“爱心妈妈”赴四川慰问 翁虹陈明温暖孤儿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9:50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汶川地震后,时尚《好管家(blog)》发起了历时两个多月的“爱心妈妈献爱行动”。今日,翁虹(“爱心妈妈”赴四川慰问翁虹陈明温暖孤儿心 听歌 blog)贾妮孙莉(blog)陈明(听歌 blog)以及香港名模黄佩霞、渴望当妈妈的刘孜(“爱心妈妈”赴四川慰问翁虹陈明温暖孤儿心 blog)等10位爱心妈妈将启程四川,继续“爱心妈妈献爱行动暨爱心妈妈奶粉工程”。据悉,这些明星妈妈都是放下手中工作,主动请缨参加这一活动的。

  最早加入到“爱心妈妈献爱行动”中的翁虹说,身为一个艺人,应该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号召大家一起帮助灾区孩子的同时,自己也应该身体力行地做些事情。“除了物质和钱,精神的关爱更重要。到达四川后,24日我们会去绵阳的儿童福利院和灾区小学慰问孩子,给他们讲故事、玩游戏等;25日,我们要赶往德阳的儿童福利院,慰问孤儿并送慰问品。”

  陈明表示,此行目的主要是给灾区的妈妈们以温暖,并带去福利院需要的奶粉、婴儿洗护套装、孩子的被单被罩等急需物品。□黄笑宇

陈明吧】 【翁虹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