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黄觉悄然离京 赴美国享受二人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7:20  扬子晚报

  章子怡(徐静蕾黄觉悄然离京赴美国享受二人世界)周迅(听歌)赵薇(听歌)徐静蕾(徐静蕾黄觉悄然离京赴美国享受二人世界 听歌 blog),这“四小花旦”的盛名已经在中国内地娱乐圈响了足有十年,在2008年奥运来临之际,章子怡从希腊至三亚一路追随火炬、周迅为“绿色奥运”以身作则倡导北京市民不开车、赵薇一边在家乡拍戏同时也在家乡传递了火炬,与她们三位对奥运高调的支持相比,“才女”徐静蕾最近在忙些什么呢?和众多身处北京的明星争先恐后为奥运摇旗呐喊相比,特立独行的徐静蕾却用另外一种方式来迎接奥运。不久前,鲜少露面的徐静蕾与绯闻男友黄觉(徐静蕾黄觉悄然离京赴美国享受二人世界 blog)现身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国际出口处,装扮休闲的两人一人一个行李箱并肩同行,准备前往美国享受二人世界。

  日前,老徐被发现结伴“绯闻男友”黄觉,并肩现身首都机场T3航站楼,两人休闲随意的装扮透露出非同一般的亲密关系。从步入机场领取登机牌,到并肩抵达候机厅,两人鲜少语言交流,其间仅是用眼神或肢体动作传达(听歌)息,可见生活状态下的徐静蕾和黄觉已经相当熟络,堪比家人。自传出绯闻至今,尽管两人口风甚紧,对恋情一向回避,但是两人的行动不难看出,他们感情深厚关系密切。

  早先在一次活动中,徐静蕾借成龙(徐静蕾黄觉悄然离京赴美国享受二人世界 听歌 blog)之后道出了离京的原由:成龙表示徐静蕾等几个朋友都说为了支持奥运要离开北京,他们说出去阻碍交通,不如离开北京,换个角度支持奥运。“才女”徐静蕾选择离开北京享受二人世界,此等思维方式果然与常人非同一般。办理完托运等手续之后,徐静蕾和黄觉前往国际出发登机口。

  链接:徐静蕾与黄觉

  2003年年底,徐静蕾拍摄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徐静蕾黄觉悄然离京赴美国享受二人世界)》,黄觉在影片中扮演一名国民党军官,在戏中疯狂爱上了由老徐扮演的“陌生女人”。2005年2月,有媒体拍到徐静蕾和黄觉约会的照片,至此二人相恋的消息不胫而走。之后,二人私下约会曾多次被媒体拍到,2008年二人甚至被传出婚讯,但徐静蕾和黄觉从未对外界公开承认过两人的情侣关系。 刘婧媛

徐静蕾吧】 【黄觉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