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锡明生日会上大显厨艺 首张EP即将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22:09  新浪娱乐
刘锡明生日会上大显厨艺首张EP即将出炉(图)

刘锡明生日会上尽显厨艺

刘锡明生日会上大显厨艺首张EP即将出炉(图)

刘锡明与朋友共庆生日

  新浪娱乐讯 20年,40部影视作品,8张个人专辑;从刘嘉玲周慧敏周海媚萧蔷林心如,他几乎与香港所有的一线明星都演过对手戏。当年郭富城和红孩儿翻唱的《难道你现在还不知道》曾经红过大江南北,这首歌的原版正是刘锡明演唱的《是缘是债是场梦》。如今,不惑之年的刘锡明在阔别歌坛十年后再出发,恰逢生日的他更别出心裁录制新歌《明年的生日会》。

  不惑之年 淡定看人生

  7月23日,刘锡明在北京为自己庆生,共同为刘锡明庆生的还有他的朋友们和新曲制作人莫凡。1988年参加香港无线电视台举办的第六届新秀歌唱大赛一举成名的刘锡明顺利签约TVB,多年来出演过的戏剧超过40部。曾经被TVB老板称为“刘德华接班人”的刘锡明因在某节目中坦诚喜欢周慧敏类型的女生后遭到倪震的排挤,随后到台湾发展。刘锡明入演艺圈足足20年,距离上张专辑《把你交给谁才不后悔》发行已经10年,不惑之年的刘锡明也对人生百态报以淡定的心态,家庭、事业两者兼顾。

  大显厨艺 在场嘉宾齐口叫好

  在生日这天,刘锡明特地请来在北京的朋友们在自己的餐馆共进晚餐。很会做饭的刘锡明在生日会上大显厨艺,身着厨师服出场的刘锡明道道工序都很细致,吸引在场嘉宾猛拍,别看是一道香港版的“长寿面”,品尝后的在场嘉宾都齐声叫好。刘锡明表示私下常会做给家人和女儿吃,但是在外面给朋友做饭吃还是第一次,制作人莫凡抢先吃到刘锡明的“处男秀”手艺,最有口福,还开玩笑说:吃了他做的面,下辈子都想嫁给他。

  蹦床冠军 每个人都有奥运

  刘锡明从十三岁开始学习蹦床,十四岁就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获奖,十六岁加入了香港蹦床队,开始了自己的奥运梦想。在香港地区多次参加比赛并获奖的刘锡明一直把蹦床当作非常好的锻炼方式,他还曾担任香港蹦床对的教练。在2000年的第27届悉尼奥运会上,蹦床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设男、女个人两个项目,每个项目1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刘锡明也因此特别关注此项运动,问起最喜爱的奥运项目,刘锡明回答说:“蹦床、自由体操、跳马。”

  KTV必点 《明年的生日会》讲老友故事

  制作人莫凡为刘锡明精心打造的全新单曲《明年的生日会》讲述20年来刘锡明的从艺过程中不变的淡定和与老朋友的情谊。歌曲以刘锡明为好友过生日为主线,讲述了20年前充满梦想和冲劲的两个年轻人一起过生日,多年之后两个人有了各自不同的生活。老友来听刘锡明的演唱会,感慨自己多年来平淡却幸福的生活,隐约中找到了多年前两个人一起过生日的感觉。抒情的曲风将刘锡明多年来人生的变化和心态的稳定描述得淋漓尽致。制作人莫凡说:这首歌将成为为朋友庆生的KTV必点歌曲。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