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接受警察问话坚持不道歉将奉陪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晚11:30本报最新独家消息

  昨晚10点 李亚鹏(李亚鹏接受警察问话坚持不道歉将奉陪到底 blog)

  返回曼谷机场接受警察问话

  本报记者 潘媛 王强 发自不丹

  曼谷当地时间昨晚9点(北京时间昨晚10:00),李亚鹏返回曼谷机场接受机场接受警察问话,并在警察协调下和被打的香港记者有了以下的对话:

  李亚鹏:你那天在酒店里拍我,我还跟你聊天,我今天为什么打你?你自己说你冤不冤?

  香港记者:我受公司指派,我是打工的!

  李亚鹏:你吓到我女儿了,她害怕了,两岁小孩对着相机,她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你们的理由都是自己给自己找的。谁拍我,我就打谁!

  香港记者:我们可以和平处理,你打人是不对的,要公开道歉,赔偿修理相机的钱。

  李亚鹏:你道歉,还要我给你道歉?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的情况是:香港记者有李亚鹏打人的照片当证据,但李亚鹏没有记者碰他女儿的证据。对此,李亚鹏说,是记者把证据删除了。半个小时之后,当事记者走出了问讯间,而李亚鹏则继续在里面接受警察问话。截至北京时间昨晚11:30,李亚鹏仍坚持不道歉,称“奉陪到底”。

  冲突现场

  发怒打人 摔相机

  昨天,在曼谷机场,当一名香港记者将镜头对着李嫣的时候,李亚鹏怒了。他放下手推车冲上去与记者理论,用手指着记者,阻止记者再拍。孰料这位记者立刻收好相机打算跑走。李亚鹏拦住记者,语气强硬地说道:“你有种再拍!”然而记者并没有放弃这么好的机会,拿起相机对着李亚鹏又是一阵猛拍。李亚鹏一巴掌扇向记者,并一脚猛踹向那位香港男记者,夺过相机丢到地下。

  冲这位记者发火后,李亚鹏发现在他不远处还有另一名女记者一直在旁边拿着DV记录全过程,他迅速冲过去说:“你竟然还拍”,不顾一切地冲上去抢走女记者的DV并且摔在地上,还做出了踹脚的举动,幸亏这名女记者躲闪迅速。在场的机场保安见状冲过来大喊“STOP!STOP!”李亚鹏才停下来,然后转头找王菲(李亚鹏接受警察问话坚持不道歉将奉陪到底 听歌)。本报记者 任宏伟

李亚鹏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