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妈妈”翁虹陈明孙莉灾区献母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昨(23)日,明星妈妈翁虹陈明、孙莉以及影星刘孜飞赴成都,她们将于今日前往绵阳、德阳等地的儿童福利院以及安县永安镇希望小学,参加“爱心妈妈献爱行动”,为孩子们送去爱心物资和温暖祝福。

  据悉,翁虹此番已是第3次前往灾区,因为刚刚生下女儿,她爱屋及乌,也非常想为灾区的孩子献上爱心。今日前往灾区,除了带去必备物资,她还将为孩子们演唱《天使的微笑》。影星刘孜是来蓉群星中惟一一位没有孩子的“爱心妈妈”,但她表示非常乐意参加这个活动,而她给孩子们准备的礼物则是“奥特曼”玩具。另外,刘孜已经申请了收养灾区孩子的资格,希望通过领养孤儿,成为一个真正的妈妈。

陈明吧】 【翁虹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