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巩俐离婚觅得新欢高调秀恩爱 经纪人否认婚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2:21  深圳晚报
传巩俐离婚觅得新欢高调秀恩爱经纪人否认婚变
巩俐多次被拍与Chang的亲密照

  本报讯 这个星期以来,香港记者拍到不少巩俐和法籍摄影师男友Chang如胶似漆的照片。据一位香港记者透露,Chang在买高尔夫球时与泰国店员聊天,称自己有了中国太太。香港媒体盛传,巩俐已经和Chang秘密结婚。

  多次被拍亲密照

  据悉,巩俐与Chang在2006年邂逅,巩俐当时在布拉格拍摄《少年汉尼拔》,而Chang负责拍摄该剧的剧照。同年,两人就被拍到在天安门广场甜蜜拥抱、热情激吻,刚过40岁的巩俐像个20岁少女般满脸幸福甜蜜。去年1月,两人又被拍到在上海密会,十指紧扣,巩俐笑靥如花。而这次巩俐在泰国拍戏,Chang又专程飞到曼谷陪伴她。据悉,巩俐为了和男友好好单独相处,放弃了剧组安排的六星级酒店,独自搬到一个五星级的酒店式公寓。而继上周两人被拍到在餐厅互相喂食的照片后,昨天巩俐在超市采购牛排等食材,一副要当“煮妇”的架势。

  据一位香港记者透露,Chang于15日在住所附近专卖高尔夫球用品的商场Thaniya Plaza逛了3个小时,买了一套价值7500港元的高尔夫球杆。店员爆料说Chang称自己已经结婚,太太是中国人,现在陪太太在泰国工作。

  经纪人否认婚变

  Chang意外曝光已和巩俐秘密结婚,这让人好奇巩俐何时和黄和祥离婚的?其实巩俐与黄和祥在1996年结婚后,多次传出婚外情,离婚传闻也未中断过,但每次婚变传闻传得沸沸扬扬(blog)之际,两人照例会携手现身公开场合。一向低调的黄和祥,最多也只是淡然地说:“我的婚姻生活还好吧,跟普通人差不多。”不过现在香港方面有消息称巩俐和黄和祥在2005年底已经协议离婚,不过两人还没有办理好手续。

  昨天记者试图联系巩俐的经纪人曾敬超,不过电话一直无法接通。此前香港记者也曾联系过曾敬超,他否认一切传闻,还表示婚变传闻一直都在传,传了这么多年何时能停止。至于巩俐与Chang的关系,曾敬超以私人问题为由不回应。

巩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