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八十年代》拍摄过半 齐襄表演令人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2:37  新浪娱乐
《我们的八十年代》拍摄过半齐襄表演令人期待

齐襄

  在青岛开拍的情感怀旧剧《我们的八十年代》已经拍摄过半,该剧是以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为背景,讲述了青岛的一群青年工人在淳朴生活中的乐趣和矛盾。

  曾因电影《美人草》获得金鸡奖提名的演员齐襄在这部剧中扮演工厂的化验员丁惠茹。齐襄说,丁惠茹是一个外表泼辣内心柔弱的姑娘,命不好。本来是在技术科做化验员的,但是因为未婚先孕、男友又因此自杀,就被下放到了车间,后来就开始对夏雨演的段玉刚单相思,结果也没成。最后好不容易感情有了归宿,却在一次车祸中丧生了。

  近两年,齐襄凭借深厚的表演功底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女演员之一。前不久,由他和文章主演的电视剧《兄弟门》在重庆影视频道播出,并以6.7%的平均收视夺得了重庆地区的收视冠军。这次在《我们的八十年代》中,齐襄会表现得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