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民心》即将杀青 成泰燊念子心切归心似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3:43  新浪娱乐
《天地民心》即将杀青成泰燊念子心切归心似箭

《天地民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成泰燊(《天地民心》即将杀青成泰燊念子心切归心似箭 blog)、小宋佳(《天地民心》即将杀青成泰燊念子心切归心似箭)携手主演的40集清代古装大戏《天地民心》即将杀青。在经历了风沙、酷暑、蚊虫叮咬的艰苦拍摄之后,《天地民心》整个故事和主要人物形象终于渐渐浮出水面。在拍摄现场,从导演、演员到工作人员的脸上也都渐渐露出了轻松欢快的表情,摩拳擦掌欲庆祝《天地民心》即将顺利杀青。

  作为该片主演的成泰燊,此时更显得归心似箭,脸上灿烂的微笑和幸福的神情,也无意间透露出他此时的大好心情。原来刚刚做了父亲的他,正满心牵挂着自己的宝贝儿子,想到能马上结束工作回家抱抱儿子,成泰燊更是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和欢喜。成泰燊说,儿子还没有满100天,他就去西安拍《天地民心》了,这一拍就是小半年,中间也很少有时间回家,几乎全靠妻子发过来的彩信和照片,才能看到儿子的样子,很遗憾不能每天看着儿子一点一点长大,他都担心儿子已经认不出爸爸了。

  初为人父的喜悦和对儿(blog)子的思念之情,时时挂在成泰燊的脸上,在拍摄之余,成泰燊常常找出手机里宝贝儿子的照片端详,还乐于跟周围的人分享他的喜悦。在成泰燊的博客里,字里行间,也都能感觉出他对儿子的挂念。看来,成泰燊无疑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绝世好爸”!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