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开幕在即 黄觉带您体验古都文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06  新浪娱乐
北京奥运开幕在即黄觉带您体验古都文化(图)

黄觉耍酷

  新浪娱乐讯 北京奥运开幕在即,各国各地的游客都纷纷来到北京,参与到这场体育盛世中。当然,很多前来的游客除了是为了观赏奥运比赛外,还希望能来感受一下北京的独特文化氛围。

  从1993年起就在北京生活的黄觉(北京奥运开幕在即黄觉带您体验古都文化(图) blog),已经能用很纯正的北京老爷们儿口气来絮叨自己的世界,比CBD的白领或者混迹夜店的艺人,更能领会在古都深处猫着的乐趣,他似乎也就更适合来向世界推荐他眼中的北京。

  黄觉本是广西人,很容易从他身上感受到来自少数民族那种原始的性感,不过这丝毫掩盖不了黄觉的细致之处。他常说,自己很喜欢北京这座城市,来北京就是因为自己爱这个城市和它的文化。北京是一个文艺氛围很浓也很多元的城市,它将古典与现代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而黄觉也是一样,在他的身上,你可以看到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东方西方,古典现代,在他的身上你都能看到,但是又一点不觉得冲突。

黄觉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