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国出手阔绰一小时购定百万跑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20  新浪娱乐

陈宝国出手阔绰一小时购定百万跑车(组图) 陈宝国出手阔绰一小时购定百万跑车(组图)
陈宝国驾路虎上路 一家人从餐馆走出

陈宝国出手阔绰一小时购定百万跑车(组图) 陈宝国出手阔绰一小时购定百万跑车(组图)
陈宝国儿子 陈宝国挑选汽车

陈宝国出手阔绰一小时购定百万跑车(组图) 陈宝国出手阔绰一小时购定百万跑车(组图)
父子有商有量 红色高级轿车

陈宝国出手阔绰一小时购定百万跑车(组图) 陈宝国出手阔绰一小时购定百万跑车(组图) 陈宝国出手阔绰一小时购定百万跑车(组图)
陈宝国试驾 双手插腰气派十足 向销售询问

陈宝国出手阔绰一小时购定百万跑车(组图) 陈宝国出手阔绰一小时购定百万跑车(组图)
夫妻对话 三人激烈讨论

陈宝国出手阔绰一小时购定百万跑车(组图) 陈宝国出手阔绰一小时购定百万跑车(组图) 陈宝国出手阔绰一小时购定百万跑车(组图)
陈宝国一身白衣 仔细检查 最终确定购买轿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实力派演员陈宝国(blog)多年来在个人生活上一直保持着低调,虽然他的身价和地位不逊于陈道明李幼斌等明星,但人们更多是从戏里了解他的性格和作风。日前笔者亲眼目击到陈宝国大手笔——一小时内便“拍板”买下了价值数百万元的跑车,作风豪爽与阔绰令人咋舌,陈宝国如此一掷百万一方面既是他身价和实力的表现,另一方面则无形中与他的邻居陈道明形成了斗富的态势。

  陈宝国携妻带子豪华游 一小时搞定天价跑车

  近日陈宝国结束了电视剧《茶馆》的拍摄,正在家中休息。之前笔者就已经获悉陈宝国在去年搬了家,住进了京城十大顶级别墅之一的——碧海方舟,与陈道明和葛优成了邻居,当初他购下的这座豪华别墅至少斥资两千多万元。日前某天中午,在碧海方舟门外守候的笔者看到陈宝国的黑色路虎汽车驶出了别墅,开车的男士头戴一顶白色的棒球帽,带着一副墨镜,笔者一眼就认出他就是以扮演强悍角色而闻名的陈宝国。二十分种后陈宝国的汽车来到了建国门外大街上的一家粤菜馆门前,随同陈宝国下车的是一位中年女士和一位帅气的小伙子,笔者认出那位中年女士就是陈宝国的发妻,演员赵奎娥,而那位身穿蓝道条纹T恤、英俊阳光的小伙子就是他在英国留学多年的宝贝儿子。陈宝国表情严肃,一如大宅门里的白景琦酷劲十足,但身材胖了一些。

  陈宝国一家人在享受了一顿丰盛的粤菜后便出门上车来到了长安街上的一家保时捷汽车专卖店,店内的工作人员一下子认出了陈宝国,非常热情地接待他们,陈宝国则双手插腰,又是一副“白景琦”式的的架势。他们一家人对保时捷的跑车似乎情有独钟,不停的询问观看并了解情况。大约四十分钟后他们一家人又来到了嘉里中心饭店附近的一家“阿斯顿马丁”的汽车展示厅,阿斯顿马丁是世界顶级的生产跑车的专业汽车制造商,车型精致漂亮,具有浓郁的古典气质,007系列电影中就曾出现过阿斯顿马丁的“倩影”。该展示厅里只陈列了三辆跑车,经过比较后陈宝国和儿子对其中的一辆豪华跑车似乎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三次上车试驾,仔细地了解汽车的构造和性能,他的儿子也两次上车试驾,父子俩对这辆汽车大有爱不释手之意。一个小时后陈宝国一家人满面笑容地走出了展示厅,看来是不虚此行,四点半左右他们一家人开车返回了别墅。

  在陈宝国一家人“豪华游”的过程中,看得出来这一家人非常的和睦幸福,陈宝国颇有当家人的气派和威严,赵奎娥话语不多,夫唱妇随,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而他们的宝贝儿子乖顺懂事,一看也是个受过良好教育的青年。据笔者事后从阿斯顿马丁的销售人员那里了解到,陈宝国已经定下了那辆他颇为中意的跑车,那辆跑车的价格是281万,加上车辆购置税和保险,陈宝国得花上三百多万才能开车上路,而价格这么昂贵的跑车他在一小时内就潇洒搞定,豪爽大气的作风令人惊叹。18号这一天陈宝国就开着这辆跑车到冯小刚的《非诚勿扰》剧组中客串演出,令剧组的工作人员为之侧目,拍戏结束后,他又开着新车驶上高速兜风。

  陈宝国片酬节节攀升 赵奎娥为买茶点四处转悠

  在目击陈宝国潇洒购买天价跑车之前,笔者曾撞见赵奎娥外出购物,见识了陈家的奢华生活。当时赵奎娥开着陆虎(听歌 blog)车连去好几家蛋糕店,几乎转了大半个朝阳区,为的是买一种进口的茶点,她拿着这种茶点的包装袋向售货员询问,可能因为这是一种进口食品价格较高,很多店里都没有卖,而赵奎娥继续锲而不舍的“寻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陈宝国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