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疑秘密再做新娘 盛传已与摄影师男友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3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梁朝伟(巩俐疑秘密再做新娘盛传已与摄影师男友结婚 听歌)刘嘉玲(听歌)大婚却意外扯出巩俐二婚的传闻。由于大批香港记者依然停留在曼谷等待一对新人从不丹归来,所以他们顺便天天在巩俐和周润发(巩俐疑秘密再做新娘盛传已与摄影师男友结婚 听歌)拍摄的电影《上海》位于曼谷的片场蹲点,巩俐的法籍摄影师男友Chang聊天时,称自己有了中国太太。于是,香港媒体同时也盛传巩俐已经和Chang秘密结婚。

  据悉,巩俐与Chang在2006年相遇于布拉格,随后在北京和上海多次被拍到亲密照。而这次巩俐在泰国拍戏,继上周两人被拍到互相喂食后,日前巩俐在超市采购牛排等食物,很像一个好煮妇。据香港媒体透露,Chang于15日在住所附近专卖高尔夫球用品的商场与店员闲聊时,Chang称自己已经结婚,太太是中国人,现在陪太太在泰国工作。

  巩俐与黄和祥在1996年结婚后,多次传出婚外情,有消息称巩俐和黄和祥在2005年底已经协议离婚,不过两人还没有办理好手续。

巩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