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素颜出镜宣传文明奥运 做好北京东道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6:14  新浪娱乐
苗圃素颜出镜宣传文明奥运做好北京东道主(图)

保持距离尊重隐私

苗圃素颜出镜宣传文明奥运做好北京东道主(图)

拾金不昧完璧归赵

苗圃素颜出镜宣传文明奥运做好北京东道主(图)

素颜苗圃十足亲和力

  新浪娱乐讯 在近日播出的奥运文明宣传短片中,苗圃(苗圃素颜出镜宣传文明奥运做好北京东道主(图) 听歌 blog)素颜出镜,以一名普通北京市民的身份,示范了一个讲文明讲道德的公民行为。

  短片中,苗圃在自动提款机前取款,她告诉大家等待的时候要站在安全黄线的后面,保证前面取款的人的私密安全。轮到她取款时却发现前一位老先生竟然没有等银行卡从ATM中出来,就已经离开,苗圃当即将老先生的卡退出来,追出去将卡物归原主。苗圃在短片中告诉大家,钱财需得取之有道,不当得利的钱财是不能接受的,轻者损害了公共道德,重者将触犯到国家法律。

  走出镜头,苗圃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在2008年不仅有骄傲感和自豪感,还必须有作为东道主的责任心,要反应出我们国家讲文明讲道德的精神面貌,每个人能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我们就一定能够把奥运这件大事给做好。

苗圃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