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集结号》集结人气王 首播收视创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6:49  新浪娱乐
《音乐集结号》集结人气王首播收视创记录

现场

《音乐集结号》集结人气王首播收视创记录

bobo做客

《音乐集结号》集结人气王首播收视创记录

粉丝云集

  新浪娱乐讯 湖北卫视大型互动歌会节目《音乐集结号》上周六晚吹响,第一集收视创湖北卫视节目首播史上最高记录,据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当晚该节目武汉市网平均收视达到3.3,峰值高达3.9,这无疑成为了全国电视荧屏上当红不让的音乐节目第一品牌。

  两岸三地青春偶像联袂主持,转变星期六晚全新收视习惯

  《音乐集结号》主持阵容颠覆了内地综艺节目原有的惯性,大胆启用全新主持格局。内地最常见的男女搭档似乎成为了电视台选用主持人的规律,而在《音乐集结号》当中,主持人却选择了男男搭档的全新形式。年仅19岁,被称为“亚洲最年轻综艺节目主持人”的马松加上来自台湾的主持小天王JR,偶像剧《微笑百仕达》男一号GINO,《星苹果乐园》男主角立扬,四位青春偶像联手,刮起两岸全新娱乐风暴。主持人平均年龄不到20岁,这也成为电视史上一次大胆的尝试。

  大牌明星助阵,使节目未播先红

  在众多电视台音乐类栏目纷纷改版时,《音乐集结号》无疑成为了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音乐集结号》还未吹响,节目就已经被广大观众熟知。一是因为媒体的轰炸性报道,二是在于节目的明星阵容可谓强大。SJ-M,BOBO组合,胡歌何润东阿杜马天宇都已经坐客该节目,并对节目给予了相当大的肯定。就连所有媒体和歌迷都期待的SJ-M100天,也选择了该节目进行合作,可见节目的影响力。

  节目立足公益事业,集结爱心汇聚爱的海洋

  《音乐集结号》立足公益事业,通过电视荧屏给观众集结爱心传递爱心。所到嘉宾都参与了公益行动。何润东鲜血,BOBO组合去看望学校的孩子们,SJ-M呼吁关注留守儿童,阿杜宣传使用环保袋,马天宇号召大家使用环保筷,胡歌亲身体验,希望大家保护环境。据了解,节目组接下来会和全国的媒体强强联手,共同汇聚爱的海洋。

  记者了解到,《音乐集结号》接下来会有更多的计划,公益行动,颁奖盛典都在计划中,节目组通过观众反馈,准备全新改版,相信奥运后会有一个全新的节目和观众见面。《音乐集结号》本周六晚20点45分再次吹响,将和观众分享“情歌天王”阿杜的音乐旅程!更多精彩节目,请关注每周六晚20:45分《音乐集结号》。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