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感情生活扑索迷离 传与法籍男友秘密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8:55  半岛晨报

  梁朝伟(巩俐感情生活扑索迷离传与法籍男友秘密结婚 听歌)刘嘉玲(听歌)大婚却意外地扯出巩俐再婚的传闻。由于大批记者依然停留在曼谷等待一对新人从不丹归来,所以他们顺便天天在巩俐和周润发(巩俐感情生活扑索迷离传与法籍男友秘密结婚 听歌)拍摄的电影《上海》位于曼谷的片场蹲点,这个星期以来拍到不少巩俐和法籍摄影师男友Chang如胶似漆的照片。

  据透露,Chang在买高尔夫球时与泰国店员聊天,称自己有了“中国太太”,眼下正陪太太在泰国工作。因此有人盛传巩俐已经和Chang秘密结婚。记者前日试图联系巩俐的经纪人曾敬超,但他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巩俐与Chang在2006年邂逅,巩俐当时在布拉格拍摄《少年汉尼拔(巩俐感情生活扑索迷离传与法籍男友秘密结婚)》,而Chang负责拍摄剧照。同年,两人就被拍到当街拥抱亲吻,巩俐像个20岁的少女般满脸幸福甜蜜。去年1月,两人又被拍到在上海密会,十指紧扣。而这次巩俐在泰国拍戏,Chang又专程飞到曼谷陪她。而巩俐为了和男友单独相处,独自搬到一个五星级酒店式公寓。

  Chang意外曝光已和巩俐秘密结婚,这让人好奇巩俐是何时与黄和祥离婚的?其实巩俐与黄和祥在1996年结婚后,多次传出婚外情,离婚传闻也从未中断,但每次在婚变传闻传得沸沸扬扬(blog)之际,两人照例会携手现身公开场合。但目前有消息称,巩俐与黄和祥已在2005年底协议离婚,不过两人还没有办好手续。

巩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