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亚鹏与被打记者和解后返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1: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前天下午,李亚鹏(李亚鹏与被打记者和解后返京 blog)在泰国曼谷机场因不满爱女李嫣被拍,与香港《忽然一周》某男记者发生肢体冲突。事后李亚鹏到当地警局与被打的记者同场对质。昨天,李亚鹏、王菲(李亚鹏与被打记者和解后返京 听歌)一家乘飞机从泰国抵达北京。李亚鹏称,在泰国机场发生的打人事件已经解决。

  23日下午,参加完梁朝伟(李亚鹏与被打记者和解后返京 听歌)刘嘉玲(听歌)的婚礼后,李亚鹏一家从不丹飞至曼谷转机。其间,《忽然一周》的男记者拿着相机追拍被人抱在怀中的李嫣,护女心切的李亚鹏上前阻止,并要求该记者删除照片。该记者沉默片刻之后,继续对李亚鹏及其家人进行拍摄,拒绝删除图片,并与李亚鹏发生激烈的言语争执。被激怒的李亚鹏上前掐住该记者的脖子,然后扇了对方一耳光,把相机丢到地上。男记者被打后,《明报周刊》的一名女记者用DV记录了全过程,其间高声喊着要报警。李亚鹏再次被激怒,冲上去抢走她的DV摔在地上。

  李亚鹏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说,家庭及女儿是自己的底线。“大家可以拍我和我的妻子,但不要拍孩子。就算拍也要远远地拍,不要吓到她。”当晚,李亚鹏和被打记者到当地警局协助调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协调,最终双方握手言和。昨天下午,李亚鹏一家从泰国飞抵北京。他说:“事情已经解决了,否则我不会出现在这里。希望以后媒体不要再伤害孩子。”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李亚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