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亚鹏与被打记者互相道歉 赔偿3000元修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7月23日晚,护女心切殴打记者的李亚鹏(李亚鹏与被打记者互相道歉赔偿3000元修相机 blog)赴曼谷警局协助调查,被打记者要求李亚鹏公开道歉和赔偿相机3000元,但李亚鹏坚持不道歉,反而要求对方道歉。昨日下午,本报记者得到新消息,李亚鹏与被打的香港记者,在中间人的撮合下,正达成初步和解,具体和解协议还在商讨中。对此李亚鹏经纪人马葭(blog)称暂不知和解一事。而刘嘉玲(听歌)梁朝伟(李亚鹏与被打记者互相道歉赔偿3000元修相机 听歌)忙于蜜月,并未对此事发表意见。

  7月23日晚被李亚鹏殴打记者在曼谷当地报警,并到医院验伤。警察接到报案后联络李亚鹏录口供。晚上10时许,李亚鹏由陈家瑛陪同到机场警署,与被打记者同场对质,李亚鹏向记者说:“你以前在酒店拍我,我还与你倾谈,为何今天会打你?你拍我女儿,她还年幼,你用镜头对着她,她会很害怕!”记者表示打人行为始终不对,并要求李亚鹏公开道歉,同时赔偿损坏的相机3000元,李亚鹏愤表示不可能:“真好笑,你不向我道歉还要我道歉!”并叫警察看闭路电视了解事发情况。

  昨日下午王菲(李亚鹏与被打记者互相道歉赔偿3000元修相机 听歌)李亚鹏一家从泰国飞抵北京。李亚鹏对在场很多记者表示,“(打记者的事情)已经解决了,否则不会出现在这里了。希望以后媒体不要再伤害孩子。”在李亚鹏身旁的王菲始终表情严肃。对于现场媒体的提问,王菲一律不回答,只是一直在说“谢谢”。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