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约见“神秘女郎”身份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5:14  新浪娱乐
黄晓明约见“神秘女郎”身份曝光(图)

何佳怡

黄晓明约见“神秘女郎”身份曝光(图)

何佳怡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组黄晓明(听歌)约会神秘女子深夜外出吃饭,泡吧的图片在网络曝光,并立即引来关注。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黄晓明确实与一戴帽女子出入饭馆,边走边聊,颇为自然。虽然该女子一直处于低头状态,且刻意压低帽檐,但从她姣好的身材和出众气质来看,也是位美女。黄晓明与女子说话的表情和感觉也表明二人关系应十分相熟。随后记者分别在黄晓明个人及《鹿鼎记》贴吧上看到网友对此事件的关注和留言并试图联系黄晓明经纪人。

  在贴吧上可看到不少网友发帖嘲笑拍照人的无聊与无知,他们解释说照片上的女子并非什么神秘女子,一眼就可认出那是《鹿鼎记》中扮演韦小宝师傅的“九难师太”何佳怡(blog),并与黄晓明同属华谊兄弟旗下,至于黄晓明“夜会”之事也纯属好事者的无稽之谈。从网友提供的应采儿(黄晓明约见“神秘女郎”身份曝光(图) blog)博客可得知,当晚与黄晓明吃饭的不止何佳怡一人,而是整个《鹿鼎记》主演们的大聚会,其中还包括应采儿、刘孜(黄晓明约见“神秘女郎”身份曝光(图) blog)胡可(黄晓明约见“神秘女郎”身份曝光(图) blog)等多位女星。应采儿还在博客中以“那一夜的我们....又团聚了”为题记录了聚会当晚的热闹情景。传的沸沸扬扬的黄晓明“夜会”事件也被不攻自破。

  据了解,何佳怡与黄晓明认识多年,早在《大汉天子》1、2中就有过出色合作,何佳怡分别饰演黄晓明的两任妻子,并先后签约华谊兄弟。如今在《鹿鼎记》中,两人夫妻变师徒,配合也十分默契。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何佳怡黄晓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