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亚鹏记者双方和解 打人不对拍小孩也不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10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昨天下午,王菲(李亚鹏记者双方和解打人不对拍小孩也不对 听歌)李亚鹏(李亚鹏记者双方和解打人不对拍小孩也不对 blog)一家从泰国飞抵北京。对于前天在泰国机场打记者一事,李亚鹏表示:“已经解决了,否则不会出现在这里了。希望以后媒体不要再伤害孩子。”在李亚鹏身旁的王菲则始终表情严肃。

  而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他郑重表明护女心声:“刚才你有看见那个记者拿相机拍我小孩吗?相机已经放在脸上,拍我没问题,但拍我的小孩,不是我今天打他,我见到一次打一次,我可以用任何(方式)来捍卫我小孩!”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23日下午,李亚鹏王菲一行走出海关,当时在场有20多名守候已久的记者,其中十几个摄影记者冲上去对着王菲猛拍,但只有后来被打的记者发现了走在人群后面的李亚鹏母亲,怀中抱着李嫣。被打记者表示自己正是在对李嫣进行拍摄时被李亚鹏冲上来一顿猛打,“他当时一下子就走过来,什么也没说对着我的肚子就一脚,然后掐住我的脖子用掌朝我颈这里劈过来。”被打记者称李亚鹏除了殴打他外,还打了他的一名女同事和另外一家周刊的男记者。

  尽管李亚鹏是爱女心切,但动手打人之后很难一走了之。在被打记者报警后,机场警察根据网上发出的事发现场图片,开始试图联系李亚鹏所在酒店的工作人员。由于李亚鹏的房间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因此机场警察局通知酒店附近巡逻的警察四处寻找李亚鹏。当地时间晚上10时,李亚鹏被警察找到并带回警局问话,并与被打记者同场对质。记者表示打人行为始终不对,并要求李亚鹏公开道歉,同时赔偿损坏的相机,李亚鹏愤而表示不可能:“真好笑,你不向我道歉还要我道歉!”并叫警察看闭路电视了解事发情况。

  而昨天下午,李亚鹏一家已经飞抵北京。王菲推着行李出现在机场,窦靖童尾随,对于现场媒体的提问,王菲一律不回答,只是一直在说“谢谢”。李亚鹏则表示,事情已经解决了,并希望以后媒体不要再伤害孩子。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