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宣传环保获殊荣 新加坡新种兰花以其命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06  新浪娱乐
周迅宣传环保获殊荣新加坡新种兰花以其命名

周迅《李米的猜想》剧照

  新浪娱乐讯 周迅(听歌)放下手边的环保、电影宣传工作,日前悄悄飞往新加坡。据了解,她此行视受邀参加新加坡政府举办的新加坡花园节,主办单位并将一种新品种兰花,命名为“周迅兰”。据悉,过去有韩国明星裴勇俊(周迅宣传环保获殊荣新加坡新种兰花以其命名)、国际巨星成龙(周迅宣传环保获殊荣新加坡新种兰花以其命名 听歌 blog)等人获此殊荣,周迅是第一位获得此殊荣的中国女性。

  过去周迅主演的《如果爱》曾在新加坡上映大受欢迎,且她凭此片囊获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等重要电影奖项的影后,让她很受当地人喜爱。加上她近期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的身分,在中国大力推动环保意识,让她荣获“周迅兰”的荣誉。周迅今早除出席花园节的开幕,晚上将获正式“任命”。

  周迅目前还未能见到这款“周迅兰”,但谈起拥有自己专属的兰花,她仍是无比的兴奋和骄傲。她和兰花其实很有缘分,周爸爸在她小时候,在家里重了不少兰花。但因为这些兰花是中国南方的兰花,和大家熟悉的蝴蝶兰有些不同,她笑说,这种兰花就是大家熟悉的君子兰,有一种优雅的清香,但是花瓣比较小,也比较硬。她曾经顽皮的把玩爸爸珍藏的兰花花瓣,没想到一不小心,就把花给折了!最后还是免不了被大人发现,给念了一顿。她说,希望有机会把周迅兰带回北京,除了让喜爱她的影迷看到这个新品种的花,鼓励大家绿化家里,更希望能让爸爸能养养这种“周迅兰”,让父母分享她的喜悦。

  虽然目前她正忙于即将上映的三部电影《李米的猜想》、《画皮》、《女人不坏》的宣传,但她仍特别抽空到新加坡接受兰花。身为联合国计划开发署亲善大使,她此行也向会和此地的环保人士了解被称为“城市公园”的新加坡,如何做好绿化工作,并可能有机会与新加坡总统碰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