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成网友力挺李亚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43  重庆晨报

  “支持一个父亲,为保护孩子不惜跟记者翻脸,他知道后果是什么,他还是这么做了,他是个好爸爸。支持!”“谁要你是公众人物,是公众人物就会给别人拍的,你也是靠娱乐圈红的,要不然也赚不了那么多钱,想成名是要付出点代价的!”针对李亚鹏(八成网友力挺李亚鹏 blog)打人一事的评论,昨天在互联网上炸开了锅。

  不过,在本报与腾讯网联手推出的问卷调查中,却出现了一边倒的结果,参与调查的5000余名网友中,八成以上力挺李亚鹏,大赞其是真男人。这是继李嫣兔唇消息曝光后,李亚鹏完美父亲形象再次得以树立。

  支持方:李亚鹏是真男人

  遭到挑衅,护女心切,盛怒之下出手狠揍香港狗仔的李亚鹏,23日没能保住他和天后老婆王菲(八成网友力挺李亚鹏 听歌)的低调生活,手脚相加袭击狗仔,让他再成为热议对象。

  在本报与腾讯联手推出的问卷调查中,就李亚鹏打人事件设置了10个问题,截止到昨天傍晚7点半,已有5000多名网友参与了调查。观点基本上都是倾向于李亚鹏的,认为他是护女心切才会出手,“作为一位女儿的父亲,在这样的情景下,是男人都会这样做的。”甚至有部分网友认为,李亚鹏的出手应该更重一点。

  反对方:大明星就该被拍

  李亚鹏的一耳光,扇出真男人气概,当然也扇出网民对明星不尊重法律的反感。尽管大部分人对李亚鹏与王菲的明星生活充满了理解和同情,但仍有部分网友对明星打人不尊重法律大肆讨伐。“大明星有什么了不起呀。可以随便打人呀?”“护女也要讲素质,打人就是违法!明星也要尊重法律!”在这部分网友看来,艺人应该有责任忍受公众对他的了解,因为是公众人物就会被别人拍的,做名人赚了那么多钱,成名也是要付出相应代价的。

  在本报的调查中,不少人认为周刊记者在成功拍到李嫣后,就应该迅速逃离现场。而从实际的情况来看,李亚鹏出手伤人,周刊记者在言论和身体上的挑衅是主要原因。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