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收视不俗 蒋恺重庆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4:49  新浪娱乐
《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收视不俗蒋恺重庆受青睐

蒋恺

  24集都市情感悬疑剧《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自登陆重庆新闻频道以来,收视成绩一直不俗,广大重庆电视观众关于片中主演蒋恺的表现更是好评不断。

  素有“荧幕好男人”之称的演员蒋恺在《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中饰演一位事业有成、极富责任感的中年男人闻瑞含,面对正处于更年期的妻子的无端猜疑,妻子妹妹的爱慕,面对母亲、哥哥、儿子的依赖,他都能以和为贵、冷静处理,因此被喻为“精品男人”的典范。

  有热心观众称,《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像是一本和谐家庭的“教科书”,它给大家带来深思,具有现实意义,是一部关心社会、感动家人的连续剧。据悉,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本周更以3.6%的周平均收视率跻身重庆地区电视剧收视排行前三名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