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出演幸福第三部曲 不惧与孙俪比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5:24  新浪娱乐
黄奕出演幸福第三部曲不惧与孙俪比较(图)

黄奕和小浪合影

  新浪娱乐讯 25集电视连续剧《幸福的完美》,是军旅剧作家石钟山(blog)先生“幸福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石先生也是第一次亲自担纲导演一职。在筹备之初,就认定“女一号李静(黄奕出演幸福第三部曲不惧与孙俪比较(图) blog)黄奕(听歌 blog)莫属”,经过多次电话沟通,打动黄奕“芳心”,在众多剧本中敲定本剧。

  据悉,这部电视剧是石钟山的“最爱”,石导日前声称:“《幸福的完美》一定会比《幸福像花儿一样》还好看!”就在前些日子,石导就曾放言表示黄奕比孙俪(黄奕出演幸福第三部曲不惧与孙俪比较(图) 听歌)“更完美”。

  《幸福的完美》与《幸福像花儿一样》同是石钟山笔下的“幸福三部曲”军旅故事,而两部戏的女一号黄奕和孙俪亦同是上海女生。于是有记者采访到黄奕,并再三追问:有《幸福像花儿一样》丰碑在前,怕不怕自己被拿来与孙俪作比较,黄奕的回答很是坦然:“其实比较在娱乐圈中,无时不在,就算不演‘幸福三部曲’,也难免被比较。身为圈中人早已习惯了被拿来作各种各样的比较,不过自己完全不会感到担心,相信付出的努力会得到收获。”

  而眼下石导对黄奕如此大赞一番,并自行将她与孙俪做起了比较。黄奕对此却表现的淡定从容。“这种比较没有什么可怕的,因为我们本来就是不同的气体啊!就像我以前说的,其实每一个演员都是不同的,每一个角色都是不同的,就好像虽然都身为运动员,但一个是排球运动员,一个是篮球运动员,也没法比吧?”黄奕如是说。

  电视剧《幸福的完美》从5月开拍,由故事的原创作家兼编剧石钟山先生首次亲自导演,预计于8月杀青。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