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韦唯奥运后要与洋男友结婚 经纪人称其仍单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6:01  中国新闻网
传韦唯奥运后要与洋男友结婚经纪人称其仍单身
5月29日晚,旨在为四川地震灾区孩子募捐的“托起明天的太阳——首都青少年爱心慈善晚会”在中国剧院举行。众多明星参加。图为韦唯演唱。中新社发 筱玮 摄

  日前,一篇名为《洋男友助韦唯重出江湖》的文章(听歌 blog),在武汉某知名杂志刊登。文章披露了韦唯的最新消息:待奥运会结束后,韦唯将与美国新男友托普勒举行婚礼。记者打电话向韦唯表示祝贺,她的经纪人陈先生代表韦唯否认:“韦唯至今仍是单身,她根本没有美国新男友。大家现在看到韦唯身边的一位外国人,名字不叫托普勒,他是瑞典人,负责韦唯在国外的演艺事业。”

  陈先生回忆:一个月前,有一个东北口音的男子打来电话,自称某杂志记者,要采访韦唯。在电话中,他就一直在打听韦唯身边那个外国人,是干什么的。“不到几天,一篇《洋男友助韦唯重出江湖》的报道。韦唯仍是单身,她和谁结婚?”陈先生无奈地解释。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