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众星献唱央视晚会 歌曲定名《奥运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7: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距离奥运会开幕式还有两周,奥运大战即将打响。中央电视台将会在“奥运倒记时十天”举办大型晚会,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此台晚会将会是奥运前央视最后一次大规模晚会。华谊兄弟做为内地最大的娱乐传媒集团,旗下一线艺人在诸如春晚(华谊众星献唱央视晚会歌曲定名《奥运加油》),抗震救灾等大型晚会上频频亮相,表现优异,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至好评。在这次“奥运倒记时十天”大型晚会上,苏有朋(华谊众星献唱央视晚会歌曲定名《奥运加油》 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李冰(blog)(华谊众星献唱央视晚会歌曲定名《奥运加油》 听歌 blog)这三位华谊一线实力明星,将连手献唱,歌曲确定名称为《奥运加油》。歌曲是为这次大型晚会特别创作,曲调明快,歌词大意为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据知情人士透露,这首歌曲将会成为继《北京欢迎你》后,又一高传唱度歌曲。

  奥运会即将举行,苏有朋表示,现在世界各国人民都这么关注北京,道理很简单。奥运会本身已成为“人类盛典”,其魅力非任何经典剧目所能比拟。更何况,奥运会开了这么多届,这回是第三次到了东方,而且是东方文(blog)明的真正源头之地。“在世界四大文明中,其他三大文明都已经中断或衰落,唯有中华文明傲立世界五千载而绵延不绝。”就凭着这一条,便吊足了人们的“胃口”。虽然拍电影,商业演出,杂志封面拍摄,广告录制等艺人的常规工作排得满当当的,但是能参与奥运晚会的录制,苏有朋表示自己感到很光荣,一定会全力完成好。   

  自从2006年,加入内地最大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苏有朋在内地的工作得到了很好的扩展。特别是今年,完成了从电视剧到电影的全面转型,工作超乎寻常的忙碌。今天,苏有朋将携歌曲《爱》飞抵上海,参加《加油2008》大型活动。(yiting/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