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许志安忆友情 李浩林谈主持伟玲大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23:17  新浪娱乐
张卫健许志安忆友情李浩林谈主持伟玲大婚(图)

一起举杯

张卫健许志安忆友情李浩林谈主持伟玲大婚(图)

许志安和何韵诗现场喜欢打趣

张卫健许志安忆友情李浩林谈主持伟玲大婚(图)

梁汉文

张卫健许志安忆友情李浩林谈主持伟玲大婚(图)

张卫健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晚,许志安张卫健何韵诗、梁汉文四位圈中好友一起亮相广州,出席尊尼获加“黑牌”中国之旅的启动仪式。除了在派对上大唱友情主题歌外,四位歌手在接受采访时也畅谈友情,回忆出道艰难时期的互助。而当晚担任主持的李浩林由于日前在不丹担任梁朝伟刘嘉玲盛大婚礼的司仪而备受瞩目,在分享婚礼现场的友情外,也深深被刘嘉玲变身梁太太的瞬间感动。

  张卫健走喜剧路线受许志安启发

  由于当晚派对的主题是“朋友给我鼓舞,我朝梦想迈进”,许志安、张卫健、梁汉文三人除了合唱《好朋友》外,也分享了出道过程中友情的鼓励和支持。这当中,以许志安和张卫健两人之见的经历让人感受颇多。

  许志安介绍朋友的作用对自己是一生一世的,对于家人报喜不报忧,但对于朋友是忧喜都报,在艰难时期,朋友的一句话往往带来很大的鼓舞。在98年的时候,许志安的母亲去世,但两个月后自己还有场演唱会要开,当时心情沮丧到极点,在犹豫是否要放弃个唱时,许志安透露是张卫健的一句“想想你妈妈是否希不希望你开”让自己坚定了演出的决心。

  张卫健的一句话让许志安化悲痛为力量,同样,许志安的一句话早就了张卫健的喜剧收视天王。张卫健透露:“在事业发展的平淡期,对于演什么样的戏,一直在寻求透露,对于演喜剧不是太有信心,有天许志安对我说,记得拍戏的时候像和他们玩一样,丰富的表情、轻松的节奏、放松的心态,就会很搞笑的。这句话对我很有启发。”

  李浩林感动伟玲大婚 何韵诗要发展音乐品牌

  前几天梁朝伟和刘嘉玲的盛大婚礼成为娱乐圈的焦点,而作为婚礼上的司仪,李浩林在主持尊尼获加“黑牌”的媒体采访时也被现场记者发问,打探婚礼现场的详情。

  虽然主持过不少大型的活动,但对于明星的婚礼,李浩林介绍算是头一次,在神圣和平的地方举办婚礼,大家都替梁朝伟和刘嘉玲开心,两个人这么多年,终于成眷属。谈到最让自己感动的瞬间,李浩林介绍当穿着婚纱的刘嘉玲走出后花园成为梁太太的这一刻,让自己最感动,而众多朋友的捧场,在充满爱的环境中祝福他们,这种经历对于每个人都是非常珍贵的。

  除了谈友情外,现场的四位歌手也谈到最近的工作计划,这其中以何韵诗最忙,为最新的国语和粤语专辑做准备,在专辑的内容方面,何韵诗也会摒弃爱情题材,大胆地探讨社会问题,表达一些正面信息,希望在这个方面形成自己的音乐品牌。虽然表示暂时没能力做成像黄耀明的人山人海那样,但近几年希望做Group Music,培育出一些音乐人。

  其他三位艺人方面,张卫健透露刚刚拍摄完加盟骄阳的新片《夺标》,做完后期,8月将展开宣传。许久没发专辑的梁汉文也终于给歌迷透露好消息,目前正在筹备概念新专辑,年底将会发行。而奥运也不闲的许志安将会有一系列的演出在美国进行,幸好在奥运开幕式当天不用开SHOW,可以欣赏奥运开幕式。湖水/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卫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