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丢桃花运心情不减 香港受礼遇兴致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2:13  新浪娱乐
赵子琪丢桃花运心情不减香港受礼遇兴致高

赵子琪出席《一个人的奥林匹克》

赵子琪丢桃花运心情不减香港受礼遇兴致高

赵子琪

  赵子琪(原名赵琳)因档期原因而错失马俪文导演的电影《桃花运》,据悉这是赵子琪第二次与自己欣赏的女导演马俪文擦肩而过。不过,刚刚丢了“桃花运”的赵子琪在香港宣传中依旧兴致盎然,并且受到极高的官方礼遇。

  活动当天,在中国电影基金会会长李前宽率领下,赵子琪与影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主创得到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香港奥组委主席霍震霆、中联办副主任黎桂康、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等人亲自撑场支持,活动当天成功筹集到45万港元,成为迄今募集最多、最隆重的电影活动。香港金像奖主席因为外出没有赶上当天的活动,于活动结束转天清晨才抵达香港,下飞机第一件事就是赶往赵子琪等人所在的酒店探望。李前宽会长亲口证实:“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一部影片像《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一样享受到最高的官方礼遇。”

  被称为内地演艺圈“三好生”的赵子琪形象清新健康、亲切自然,在《一奥》中的年代戏学生装扮也是相当有看点,因此受到很多香港观众的追捧,要求签名与合影的影迷络绎不绝。赵子琪本来以为自己主演的戏基本上没有在香港放映,没有观众认识自己,令她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曾经的央视主持人身份早已让香港观众熟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赵子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