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参加“T爱行动”对叶锦添作品爱不释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4:43  新浪娱乐
杨幂参加“T爱行动”对叶锦添作品爱不释手

杨幂参加“T爱行动”

  昨日(7月25日)下午三点,由《时尚COSMO》举办的“T爱行动”爱心义卖在西单大悦城B1中庭天幕圆厅举行。杨幂(杨幂参加“T爱行动”对叶锦添作品爱不释手 blog)唐一菲(杨幂参加“T爱行动”对叶锦添作品爱不释手 blog)车永莉(blog)张檬(杨幂参加“T爱行动”对叶锦添作品爱不释手)四位美女明星会到场支持,并身着叶锦添等十位海内外知名设计师们为本次活动设计的爱心T恤现场走秀。当天,杨幂的众多粉丝也到场目睹心中的偶像。更有一位铁杆女粉丝为杨幂精心准备了礼物,并送上“幂幂要天天开心”的祝福。

  现场,杨幂身着80后网络设计者王卯卯精心设计的“兔斯基”爱心T恤,号召大家在时尚的同时也为慈善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众多爱心T恤中,奥斯卡得主,曾为电影《卧虎藏龙》《赤壁》,现在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做美术指导的叶锦添以及才女徐静蕾(杨幂参加“T爱行动”对叶锦添作品爱不释手 听歌 blog)分别设计的作品也得到了现场所有人的喜欢。在新《红》中,叶锦添为扮演古典辣妹“晴雯”的杨幂量身打造了几套颇具风格的服装,杨幂非常喜爱,此次对叶锦添设计的名为“爱需要疑问吗”的爱心T恤,杨幂同样也爱不释手。由于一直在台上走秀,不能第一时间买到那件爱心T恤,杨幂最后只能求助于主办方 ,愣是把套在模特身上的原本作为样品不出售的T恤买回。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杨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