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难忘男友送树 与新加坡总统共进晚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9: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迅前晚出席“周迅石斛兰”命名仪式,其后换上名牌时装的秋冬08系列晚装与新加坡总统纳丹共进晚餐,因为她与男友李大齐以黑色情侣装亮相,不少人说他们像王子和公主。

  周迅又表示对男友早年送赠的一棵树印象难忘:“我小时候很爱爬树,大齐知道后就送我一棵树,还说待小树长大后跟我一起爬。”(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