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地民心》杀青在即 成泰燊自信演活祁隽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3:31  新浪娱乐
《天地民心》杀青在即成泰燊自信演活祁隽藻

天地民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盛夏的横店,骄阳似火,但再炙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住各大剧组“欲火奋战”的斗志和决心。日前,从横店传来好消息,40集古装大戏《天地民心》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离胜利杀青的日子不远了,这也意味着《天地民心》剧组即将脱离横店的“火海”了,所有演职人员都摩拳擦掌欲庆祝杀青的到来。

  自开机以来,《天地民心》就被誉为《乔家大院》的姊妹篇,讲述了清代文人祁隽藻的传奇一生。据悉,该剧启用了《乔家大院》原班制作人马,可谓当今古装电视剧界的精兵强将,片方更立志要将该片打造成08年度风靡荧屏的电视剧精品。作为该剧的灵魂人物祁隽藻的扮演者,经过再三慎重挑选,最终选择了曾凭借电影《世界》《左右》(blog)等片获得影帝头衔的中生代实力派演员成泰燊(《天地民心》杀青在即成泰燊自信演活祁隽藻 blog)

  首次尝试古装大戏,就挑梁主演如此强大阵容的电视剧,而且要跨越几十年去塑造祁隽藻这个人物,成泰燊坦言一开始也有不小的压力,但随着拍摄的深入,成泰燊对这个角色渐渐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悟,成泰燊现在非常自信的说“我就是祁隽藻”。他表示,饰演祁隽藻,如何演出他的精神和内在的气质,比在形象上取信观众更加困难,这无法靠表演技巧来展现,只能去靠近这个角色、去感悟他的精神。而事实证明,成泰燊演活了祁隽藻,随着《天地民心》即将杀青,一代圣贤祁隽藻的形象终于浮出水面,得到导演认可。然而这个祁隽藻是否是观众心目中的祁隽藻,成泰燊表示期待接受观众的检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