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管家》爱心妈妈余震中为福利院送物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好管家》爱心妈妈余震中为福利院送物资(图)

孙莉和民奇

《好管家》爱心妈妈余震中为福利院送物资(图)

刘孜和民清明

《好管家》爱心妈妈余震中为福利院送物资(图)

黄佩霞问孩子们要什么

《好管家》爱心妈妈余震中为福利院送物资(图)

文洁和孩子沟通得十分顺畅

  新浪娱乐讯 时尚《好管家(blog)》爱心妈妈献爱行动一行继24日探访了绵阳梓潼孤儿院及安县永安帐篷小学后,25日来到德阳福利院。

  之前的探访令妈妈们深有感触,正如《好管家》主编文洁所说:“我们为孩子们付出,其实孩子们给我的更多。”原本有要事要提前离开的孙莉(blog),实在不舍得孩子们,临时决定改变日程,第二天继续前往福利院。而陈明(听歌 blog)刘孜(《好管家》爱心妈妈余震中为福利院送物资(图) blog)和黄佩霞都十分激动,在车上一直在谈和孩子们相处的心得。

  “昨天发生了三次余震!”一位当地的工作人员告诉了大家这个新闻。其实当天下午三点刚过发生6级余震时,爱心妈妈的队伍就在离震中不到100公里的地方,但是因为大巴在路上颠簸得太过厉害,大家居然都没有感觉到地震。而获悉了地震消息后,大家也没有过多讨论,因为,孩子们的事情更重要。

  德阳福利院的老师和孩子热情地接待了爱心妈妈们。而院里的孩子们也和星妈们一见如故。乳名叫“大头”的民小军,是脑积水患儿,已做了手术仍在恢复中。只要有人用四川话叫大头或是民小军,他就会羞涩地露出笑容。被上帝亲吻过的孩子民奇,在做过修补手术后已经和正常孩子外表相同了,不过暂时还有爱吃手的坏习惯,抱着他的孙莉一直在温柔地提醒他:“吃手不卫生喔。”

  刘孜精心设计的游戏令场面热闹异常,孩子们准确地跟随她的动作,做出猪头、鱼等姿势,和妈妈们嬉戏一起。而陈明唱着歌和孩子们一起拍掌,连院外的居民们也被吸引过来。香港妈妈黄佩霞则一直在和不同的孩子聊天,了解他们的想法,把合适的礼物分发给他们。其他爱心妈妈们也各展才艺,令联欢十分尽兴。

  联欢过后,《好管家》的捐赠仪式开始,丰富物资的物资由爱心妈妈们一箱箱地亲自搬给孤儿院的工作人员,孩子们也踊跃上来帮忙,不过又不舍得玩具,一边玩一边搬,连拍合影的时候也是如此。

  活动介绍:

  1、主办方时尚《好管家》

  时尚《好管家》是与美国畅销123年的知名家庭生活杂志《GOOD HOUSEKEEPING》版权合作一本时尚女刊,同时她又是时尚集团旗下唯一的一本生活杂志。她以“品味、趣味、女人味”为口号,以拥有生活经历且具有了消费能力的25—40岁成熟女性为定位读者,用丰富且实用的内容,引导读者在生活中寻找技巧,用女性的智慧创造自己的幸福,是品味生活的典范杂志。

  依托美国《Good Housekeeping》123年的国际品牌优势,赋予了她广阔的视野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加上中国第一期刊集团时尚杂志社成功的本土化经营,成为国内第一本权威家政杂志。倡导高品质情趣生活的家庭生活消费,是都市成熟女性及家人最亲密的朋友、家居生活最值得信赖的帮手及顾问。

  2、爱心妈妈献爱行动

  5.12汶川大地震之后,时尚《好管家》以最快的反应速度和行动力,36小时策划并完成 “爱心妈妈献爱行动”,随后展开了一系列献爱行动:爱心妈妈义卖店、爱心妈妈助孤行动、爱心妈妈献爱行动队,并协助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儿童希望救助基金工作部,开展一帮一助养孤儿以及与收养孤儿相关的工作。

  7月22日,继“爱心妈妈 献爱行动”启动后,经过近2个月的精心筹备,时尚《好管家》杂志再次发起“爱心妈妈献爱行动暨爱心妈妈奶粉工程”,并与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儿童希望救助基金工作部一起,带领由香港、台湾、内地的部分爱心妈妈组成的“爱心妈妈献爱行动队”携带捐赠物品于7月23日启程,前往四川绵阳、德阳儿童福利院及安县永安镇希望小学,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3、“爱心妈妈献爱行动队”行程:

  ??2008年7月22日“爱心妈妈献爱行动暨2008时尚《好管家》爱心妈妈奶粉工程”启动仪式

  ??2008年7月23日“爱心妈妈献爱行动队”抵达成都

  ??2008年7月24日“爱心妈妈献爱行动队”前往绵阳市梓潼儿童福利院及永安灾区小学慰问孩子并送去慰问品。

  ??2008年7月25日“爱心妈妈献爱行动队”前往德阳儿童福利院,慰问孤儿并送去慰问品。下午返回北京。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