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姐场外单项评选落幕 10号沈梦辰获健康体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30  新浪娱乐
星姐场外单项评选落幕10号沈梦辰获健康体态奖

沈梦辰可爱笑容

星姐场外单项评选落幕10号沈梦辰获健康体态奖

沈梦辰获得殊荣

  新浪娱乐讯 洁婷2008年度星姐(blog)选举健康体态奖的评选日前在长沙某健身中心进行,10号佳丽沈梦辰轻松夺得这一殊荣。随着这个奖项的诞生,洁婷2008年度星姐选举场外6个单项奖全部名花有主。

  本届健康体态奖的评选除了旗袍展示还要进行身高、体重、血压、体脂、柔韧度的测试,这就使得整个评选显得更加直面和真实,对12位佳丽也颇具考验。

  最终10号佳丽沈梦辰无论在旗袍展示还是仪器测试中都很好的表现了健康美,轻松夺得洁婷2008年度星姐选举健康体态奖。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