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妹子刘湘势压群芳 轻松摘得最佳亲善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45  新浪娱乐
湘妹子刘湘势压群芳轻松摘得最佳亲善奖(图)

星姐刘湘动感十足

湘妹子刘湘势压群芳轻松摘得最佳亲善奖(图)

王伊表演拉丁舞《欢乐恰恰恰》

湘妹子刘湘势压群芳轻松摘得最佳亲善奖(图)

王伊备受青睐

湘妹子刘湘势压群芳轻松摘得最佳亲善奖(图)

刘湘获得亲善奖

  新浪娱乐讯 洁婷2008年度星姐(blog)选举最佳亲善奖的评选于7月25日上午在长沙某商业广场进行。来自湖南娄底的7号佳丽刘湘势压群芳,轻松俘获近半数观众,获得最佳亲善奖。

  整个评选由开场亮相、才艺展示、现场拉票三大环节构成,评委是100名现场观众,选票是粉色玫瑰,只要谁的表现符合他们的心意,就可以把玫瑰送给她。

  12佳丽纷纷以劲歌热舞现场拉票。7号选手刘湘的《十分钟》动感十足,9号选手王伊爆发力十足的拉丁舞让观众眼前一亮。最终湘妹子刘湘以49朵玫瑰的绝对优势力压群芳,夺得洁婷2008年度星姐选举最佳亲善奖。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