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男友靠继承家产致富 欲在北京筑爱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7:25  新浪娱乐
章子怡男友靠继承家产致富欲在北京筑爱巢(图)

章子怡(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日前与艾维尼沃(Vivi Nevo)传出订婚喜讯,美国《国际先驱论坛报》(International Herald Tribune)财经版,昨日大篇幅介绍艾维,他来自以色列,在英、美、以3国皆有置产,最近正在北京盖屋要与章子怡共筑爱巢。

  继承家产致富

  文中报导43岁艾维是家中独子,出生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在以色列特拉维夫长大,父亲拥有1间化学公司,母亲是麻醉医师。艾维孩童时期常到洛杉矶度假,对好莱坞五光十色生活非常着迷。后来他母亲因癌去世,他靠继承家产致富。

  他投资1间公司持股皆不超过5%,因此无须公开交易,总拒绝受访,文中也未提他育有1名女儿的传闻。但可确定他在纽约、伦敦都有置产,正在北京发展建案,极可能是为了和章子怡完婚后,移居妻子的娘家。 apple/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