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2008筹5.3亿善款 刘璇遗憾未能亲自参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47  北京娱乐信报

  历时3个月的东方卫视《加油!2008》上周末迎来了最后的巅峰之战,节目成功为灾区学校的重建募集到5.3276亿元爱心捐款。作为嘉宾出场的刘璇(加油2008筹5.3亿善款刘璇遗憾未能亲自参赛 blog)现场演唱了歌曲,并对未能亲自参加比赛感到非常遗憾。她说:“其实节目启动之初,导演组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但因为我手头还有很多工作,实在没有办法每期节目都到场。”

  在这场《加油!2008》冠军争霸赛“奥运之夜风云决”中,翁虹(加油2008筹5.3亿善款刘璇遗憾未能亲自参赛 听歌 blog)和张国达组合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夺得总冠军。

  信报记者 王大鸣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东方卫视《加油!200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