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小青胡军夏雨畅谈奥运 心系健儿关注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1:50  扬子晚报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2008北京奥运会承载着国人数年的期盼,全体国人都在屏息期待8月8日那激动人心的一刻的到来,赛场前沿的运动员们正在积极备战,而很多艺人也纷纷吐露心声,为奥运加油、为祖国呐喊!

  郭晓冬(左小青胡军夏雨畅谈奥运心系健儿关注环保 blog):心与中国健儿在一起

  郭晓冬奥运期间全程在深圳度过,因为要进行其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敌人”》的拍摄工作。虽然人在剧组,他表示自己的心一直和中国健儿在一起,他相信,这次在自己家门口的奥运会中国队会取得好成绩。日前,郭晓冬还为北京奥运拍摄了宣传片,宣传片中郭晓冬与刘翔(左小青胡军夏雨畅谈奥运心系健儿关注环保)比速度,为田径代言。拍摄时,郭晓冬双肩带伤,但导演一声令下后,他绕场先跑了8圈,直到大汗淋漓,以最佳最真实的状态投入拍摄。“我觉得奥运会除了是竞技的大赛外,更主要的是传达一种向上的、积极的、拼搏的精神。运动员们付出了很多汗水,为的就是等待竞技场的较量,作为其他行业的工作者,同样需要具备这种奥林匹克精神。”

  胡军:骄傲奥运会在家乡举行

  刚刚参加完梁朝伟(左小青胡军夏雨畅谈奥运心系健儿关注环保 听歌)刘嘉玲(听歌)的婚礼,胡军也并没有回北京专待奥运开幕。作为一个北京人,胡军说,很骄傲奥运会可以在自己的家乡开。但因为工作的原因,奥运会期间可能很少在北京,所以也没有机会去现场看比赛,但只要一有时间,绝对会在电视机前关注奥运会的。胡军最喜欢看的项目是篮球和跳水。

  柯蓝(左小青胡军夏雨畅谈奥运心系健儿关注环保 blog):环保奥运值得提倡

  北京奥运倡导的主题是绿色奥运、环保奥运,有着中国最早的“环保卫士”之称的柯蓝表示非常赞同,“我们的地球只有一个,倡导环保是为了造福子孙后代,大家一定要考虑长远才能让生命更好地延续。”由于身体问题,柯蓝从小便很少接触体育。但好静的柯蓝并不排斥体育,她是奥运助威团的成员,自己在生活中也有体育圈里的朋友,“我有几个朋友是练体操的。”所以此次奥运会,柯蓝称自己最关注的也是体操项目。

  佟大为(左小青胡军夏雨畅谈奥运心系健儿关注环保 blog):与爱人放假共看奥运

  北京奥运会来了,佟大为也快当爸爸了。为了迎接小生命的到来,佟大为不仅恶补胎教,还准备给自己放一个大长假,而在这个假期中正好奥运会在北京举办。佟大为说,这几年由于工作繁忙,喜欢的奥运项目,都没有完整地看下来过。今年奥运会正好有时间,可以在爱人陪同下一起观看比赛,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夏雨(左小青胡军夏雨畅谈奥运心系健儿关注环保 blog):最关注乒乓球比赛

  最近一直在青岛拍摄《我们的八十年代》,夏雨可能没有机会现场看奥运会,但他说,“我会通过媒体关注奥运会赛况。我比较喜欢乒乓球、体操、跳水这几个项目,尤其是乒乓球,它是我们国家的强项,比如王皓和马琳,他们都是经验丰富的选手。”

  左小青(左小青胡军夏雨畅谈奥运心系健儿关注环保 blog):最想看艺术体操比赛

  由于是专业艺术体操运动员出身,左小青最想看的奥运比赛项目自然首先就是艺术体操,其次还有体操。至于说到最期望哪位运动员能在奥运会上夺冠,左小青认为体育的精神还是重在参与,能够取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已经是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了,她希望所有运动员都能正常发挥,取得好的成绩。

  本报记者 张漪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