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湘接受媒体专访 称与王岳伦有无限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3:44  武汉晚报

  由李湘(李湘接受媒体专访称与王岳伦有无限可能 听歌 blog)首次转型担任出品人的电影《十全九美》将于8月1日上映,但人们似乎并不关心李湘如何转身有内涵的花瓶。在最近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何炅(听歌 blog)突然很认真地问导演王岳伦:“李湘是你女朋友吗?”王岳伦脸红了片刻才尴尬地说:“李湘是我很好的女性朋友。”然后,维嘉转头面向李湘说:“女方你的回答呢?”一向落落大方的李湘,这次也非常扭捏:“我们是出品人和导演的关系吧!”

  李湘昨日接受本报记者电话专访时表示,离婚一点也不影响她对幸福婚姻的期待,而她和王岳伦的感情发展则“有无限的可能”。

  谈转型

  记者:大家熟悉的是主持李湘,为什么会想到投资拍电影呢?

  李湘:我对自己没什么定位,如果有这个能力,就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一直对幕后感兴趣,以前做《李湘星运动》的时候尝试过当电视节目的出品人,虽然没有做下去,但我知道了当“老板”什么是最重要的,那就是要有一个好的团队。

  记者:这次感受最深的是什么?

  李湘:这次拍电影比做电视节目幸运很多。我们团队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做电影,但是都会花200%的努力做这件事,我相信态度决定成败。当然,因为是第一次,对流程不太了解,所以后来出现超支。

  记者:会不会觉得有票房压力?

  李湘:会!我碰到吴宇森导演,说你的《赤壁》在前面,《十全九美》会很难。但是吴宇森导演说,你是喜剧片,中国很需要喜剧电影,让大家放松心情。他的话给了我很大信心。

  谈电影

  记者:这部喜剧片和周星驰(李湘接受媒体专访称与王岳伦有无限可能)或者宁浩的有什么异同?

  李湘:不同的地方是导演不同,相同的是都可以让大家觉得快乐。

  记者:为什么会想到找王岳伦执导?他是怎样的人?

  李湘:剧本首先是王岳伦提出来的,经公司董事会认可才决定拍摄。他是一个内敛、很有才华的导演,在事业上追求完美,也很固执。

  记者:但他从没拍过电影啊。

  李湘:他以前是拍MV的,我们知道他的画面肯定没问题,因为他是学美术的,但是电影最重要的还是讲故事,我们一开始担心这个故事能不能讲得有趣。后来看了电影,发现担心是多余的。

  记者:为什么叫《十全九美》?

  李湘:电影原来的名字是《缺一门》,也就是电影中那本鲁班的奇书的名字,但我觉得太直白了,后来就说《十全九美》好了,人生并不是十全十美(李湘接受媒体专访称与王岳伦有无限可能)的,但做到十全九美也不容易,而且这样会让自己更轻松、更快乐。

  记者:你的人生呢?

  李湘:我希望是“十全十美”,但我用“十全九美”的心态努力。

  谈感情

  记者:在电影拍摄期间好像传出了你和导演的绯闻?

  李湘:你说的是在国贸和大理拍到的那些照片?当时我们其实是在争论片名的问题,还有其他工作人员在场。现在想想很感谢这个记者把这些时刻记录下来了。我们私底下是非常好的朋友,合作关系。

  记者:有可能继续发展吗?

  李湘:……有无限可能。

  记者:我在电视上看到他觉得他还挺帅的。

  李湘:很多人都说他很帅。

  记者:我们知道你曾经有一段不愉快的婚姻,你觉得这件事对你的成长有怎样的影响?

  李湘:其实没有觉得不愉快。是一个非常美好的记忆,现在想起来依然很温馨,还是挺快乐的。经过这件事我会更加成熟,更加认识到感情是需要付出的。我现在希望能找一个疼我的老公,生个孩子,(离婚)一点也不影响我对婚姻的期待。本报记者 何娅 实习生 程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