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明娜投入出演《天地民心》 形似神似获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4:44  新浪娱乐
杨明娜投入出演《天地民心》形似神似获称赞

杨明娜《天地民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出演过《关中男人》的谢绵绵、《碧血剑》中的安小慧、《忠诚》中的吴娴娴等,知性演员杨明娜已成为观众心目中“新好女性”的典范。正在热拍的《天地民心》中,杨明娜则会有新的突破,在她所饰演的“玉儿”除了有中国传统女性的贤良美德,更集魄力和智慧于一身,成为的一代文人祁隽藻的“贤内助”。

  杨明娜称,《天地民心》当初打动自己的,不仅是其优秀的制作班底和剧本,更觉得“玉儿”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这个角色跨度很大,其实这种人物以前我也有演过,在《了凡》中,我演了凡的夫人阿莲,也是跨度很大,但她在情感上就没有这么丰富。玉儿不同的是,表面她是个柔弱如水的女子,实际上内心非常刚强。这是一个很有分量的女性角色。”

  导演杨阳觉得杨明娜无论是外形气质还是个性都很符合“玉儿”这个角色。《天地民心》在山西拍摄时,得到了当地政府的特别重视和支持,经常到剧组探班。而杨明娜的造型和气质得到了所有人的首肯,当地人认为“跟我们想象的玉儿一模一样!”成为该剧中唯一从造型和气质得到当地人全票通过的演员。相信杨明娜在该剧中的表演一定会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