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坚香港之行收获丰 迫不及待回京看奥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7:49  新浪娱乐
孙坚香港之行收获丰迫不及待回京看奥运(图)

孙坚与爱犬

  新浪娱乐讯 曾主演过《投名状》(blog)《恰同学少年》《爱无尽头》等热播剧的花样美男孙坚最近一面在调整休息,一面正在家中挑选满意的剧本。据孙坚透露,目前正有两部不错的戏正在跟他接洽,希望未来可以给喜欢他的观众朋友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不过趁休息之余,前段时间孙坚还前往香港大肆“血拼”了一番,不但添置行头,更是探望了很多许久不见的朋友和自己委托他人照顾的爱犬。

  孙坚这次在香港有些匆忙,因为他想趁着奥运会开幕之前返回北京,亲身感受难得的奥运氛围。孙坚坦言:“去香港的目的很简单:一是为了放松一下心情,二是看看我好久不见的朋友和托他们帮我照顾的狗狗。所以我的行程安排很紧凑,总共呆了不到一周的时间。毕竟就快开奥运会了嘛,我想在大量人潮来京之前回来,踏踏实实在家门口看奥运。”问起孙坚最喜欢的体育项目,他立刻难掩兴奋之情:“我最喜欢竞技类的项目,比如体操、跳水和各种球类比赛,只要是由我们中国人参与的我都会全力支持。”

  孙坚开玩笑地表示:“我在香港那边待了一段时间,但这次总结出:香港真是一个强身健体的好地方!因为我们一睁开眼就是去逛街,不停的逛、不停的狂走,走到一点力气都没有了、腿脚都抽筋了才心不甘情不愿般一瘸一拐地回酒店休息。”所以这次香港之行,又无形中让孙坚健壮了不少。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