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明年30欲生子 希望帮助汶川孩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9:22  信息时报
章子怡明年30欲生子希望帮助汶川孩童(图)

章子怡为《时尚》杂志拍的写真照

  时报讯 中国女星章子怡(章子怡明年30欲生子希望帮助汶川孩童(图))和以色列裔富豪Vivi Nevo订婚,轰动国际,她早前接受美国知名杂志《时尚》(VOGUE)最新一期专访时笑说:“或许我的第1个孩子会在我30岁出生,但我明年就30岁了,太早了吧。”

  美国《时尚》杂志最新一期制作“不老”专辑,章子怡成为“20岁世代”(20s)的代表人物,总编辑安娜温特称赞她和其他世代女性的生活态度都很积极快活,内页以“黄金冲击”(GOLD RUSH)为题,替章子怡作了6大页图文并茂的访问,让她成为第1位能在《时尚》以个人专访形式曝光的华裔女星。 采访中再度证实章子怡已和富豪Vivi Nevo订婚,问章子怡和Vivi相恋的过程,她笑说:“我需要隐私,或许可以问他吧。”Vivi则大方表示:“我和一群朋友约在纽约餐厅,我晚到。坦白说当时根本不知道她是谁,只觉得她很美,她绝妙的优雅引发我的兴趣,总是那么冷静沉着,更有令人吃惊的笑容。餐厅很吵,但席间她说‘我最想要的是家庭和小孩’,令我震惊。后来我回车上直想,关心家庭和小孩,她对我太重要了,第二次再见,我就和她妈妈会面了。”

  因为尼沃不会讲中文,章子怡也不懂希伯来文,两个人就用英语交谈。两人的交往也是两种文化的交流,尼沃觉得一方面是挑战,另一方面也让人非常兴奋。因为两个人都是大忙人,他们经常需要一个人飞到亚洲或欧洲才能完成一次约会,只要在美国,章子怡多会住在尼沃位于纽约曼哈顿或洛杉矶马里布的家中,她还养了一条名叫泰迪的英国可卡犬。

  Vivi曾对美国媒体表示,他和Zee(他对章子怡的昵称)准备明年结婚,对此,章子怡表示:“我很传统,想有小孩,有朝一日我一定会生孩子,希望很快,但我不会放弃我现在所做的一切。我妈常和我说,‘有了1个孩子,会改变你的生活。’我妈30岁生了第1个孩子,或许我的第1个孩子会在我30岁出生。”陈爽 泰渔

  强烈想要帮助汶川孩童

  章子怡非常享受家庭生活,她最喜欢向朋友谈起她两个侄儿在北京的趣事,另外还做了很多儿童慈善的工作。她是特奥会的全球形象大使,还是“关爱儿童”的代言人,这一计划旨在到2010年前为中国100万孤儿提供养护家庭。中国汶川大地震震惊世界,章子怡为悲剧痛心,地震中死去的孩童更让她觉得必须要做点什么,于是很快在戛纳发起募捐活动,筹得50万美元捐给灾区,“我有责任利用我的影响力去帮助人,这种意识从来没有这么强烈”。

  打车兴奋到难以置信

  8岁的时候,章子怡对北京的印象是几乎人人都骑着自行车,当时她家的朋友赢得一个奖项,章子怡和家人打了辆出租车去看他,坐车的经历让她非常激动,章子怡还记得当时一直贴着玻璃望着窗外,兴奋到让她不敢置信。20年后,北京街头已经车多为患,章子怡也成为某品牌车的中国代言人。

  必须赚得自己的人生

  在明年章子怡30岁之前,她还有很多工作计划,最令人瞩目是与媒体大亨梅铎的华裔太太邓文迪合组制片公司。邓文迪形容章子怡“可爱、活泼、独立、努力”,虽然很多人想出钱给她们拍电影,但她们想靠自己的力量。热爱亚曼尼、PRADA等名牌时尚的章子怡说:“中国内地有些年轻人喜欢秀名牌,但他们千万别忘了父母是如何辛劳工作,你必须赚得自己的人生。”

  陈爽 编译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