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当选《时尚》杂志20至90岁“不老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0:01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当选《时尚》杂志20至90岁“不老偶像”
章子怡当选20岁世代不老女性代表

章子怡当选《时尚》杂志20至90岁“不老偶像”
53岁的美国网球选手Chris Evert

  中新网7月30日电 美国时尚杂志《Vogue》以The Age(less) Issue为专题,选出20至90岁的不老女性代表,在好莱坞打响名堂的章子怡(章子怡当选《时尚》杂志20至90岁“不老偶像”),获杂志选为20岁世代的代表。同时,杂志选30岁世代的代表名模凯特·摩丝(Kate Moss)为封面人物。

  据香港媒体报道,其他入选的各个世代女性,还包括入选40岁世代代表的环保分子Sloan Barnett,她对推动绿色和平不遗余力。50岁世代代表则是美国网球手Chris Evert。美国女演员Mia Farrow,则成为60岁世代的代表。

  70岁世代的代表是美国老牌女演员Diahann Carroll,她75年曾凭电影《Claudine》提名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是史上七位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黑人女星之一,近年主要参演《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等剧集。此外,81岁的美国著名食评人Betty Fussell与共和党美国总统候选人麦凯恩(John McCain)的96岁母亲Roberta McCain,也分别入选80岁及90岁世代代表。

   《Vogue》20至90岁世代不老女性

  ??20岁世代人物:章子怡 29岁 演员

  ??30岁世代人物:凯特·摩丝 34岁 模特儿

  ??40岁世代人物:Sloan Barnett 41岁 环保分子

  ??50岁世代人物:Chris Evert 53岁 网球手

  ??60岁世代人物:Mia Farrow 63岁 演员

  ??70岁世代人物:Diahann Carroll 73岁 演员

  ??80岁世代人物:Betty Fussell 81岁 食评人

  ??90岁世代人物:Roberta McCain 96岁 美国总统候选人麦凯恩的母亲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