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地民心》杀青 成泰燊低调返京为奥运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4: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讲述清代文人祁隽藻传奇故事的4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天地民心》终于在日前顺利杀青。由实力派演员成泰燊(《天地民心》杀青成泰燊低调返京为奥运加油 blog)饰演的祁隽藻的形象也终于浮出水面,首次尝试古装大戏,就将一代圣贤文人的角色刻画的如此惟妙惟肖、神形俱似,成泰燊精湛的演技和专业的精神得到了导演的极力称赞。

  自开机以来,《天地民心》就被誉为《乔家大院》的姊妹篇,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关注。在历时近半年的紧张拍摄,并经历了风沙、酷暑的艰苦环境和气候之后,该剧终于在全体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下顺利杀青。对于这大半年的创作成果,片方表现的信心满满:“从制作阵容、演员选择、布景、剧本各个方面来说,《天地民心》都将成为08年度风靡荧屏的电视剧精品。”

  主演成泰燊在完成拍摄后,已于日前低调返京,除了急于回家与未满周岁的宝贝儿子团聚外,成泰燊透露他接下来将做一些与奥运有关的事情,为奥运会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据了解,由成泰燊携手于娜(blog)王珞丹(《天地民心》杀青成泰燊低调返京为奥运加油 blog)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题材电视剧《排球女将》即将开播,该剧是为迎接奥运会而专门打造的,成泰燊在剧中饰演女排教练,而该角色在现实生活中的真实原型就是大名鼎鼎的中国女排教练陈忠和。成泰燊将如何把这个已经被亿万观众熟悉的人物展现在电视屏幕上,必能给观众带来再一次的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