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晓波加油2008虽败犹荣 享受比赛收获珍贵友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45  新浪娱乐
宋晓波加油2008虽败犹荣享受比赛收获珍贵友谊

蔺志航给宋晓波的图画

宋晓波加油2008虽败犹荣享受比赛收获珍贵友谊

蔺志航给宋晓波的信

宋晓波加油2008虽败犹荣享受比赛收获珍贵友谊

宋晓波和刘耕宏台下手机交流

  新浪娱乐讯 公益电视节目《加油!2008》在7月26日晚的“4进1”颠峰之战后,完美落幕。宋晓波(blog)自开赛以来一直奋力拼搏,以实现募集善款资助贫困地区学校为目标。但在当晚的总决赛中,经历了“相扑篮球”、“袋鼠跳”、“牛仔很忙”等比赛项目后,宋晓波最终遗憾止步于三甲之外。不过他表示,虽然没有得到冠军也已经很开心了,并且为小搭档蔺志航感到骄傲。

  由于《加油!2008》的比赛形式为运动竞技,充满了激烈的肢体冲撞,宋晓波自从参加节目以来受伤不断,不仅手脚多处擦破,甚至在上周比赛后出现腰间椎盘错位。当时正在长春为《网球王子》做宣传的宋晓波突然腰疼到无法动弹,不得不临时取消通告。为了帮助小搭档蔺志航实现看奥运开幕式的梦想,宋晓波带伤上阵。虽最终结果未能如愿,但他在博客中表示在这几个月的比赛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同时也接触了到很多朋友,这些对他来说都是美好的回忆。而收获到的深厚友谊如小搭档蔺志航、好朋友刘耕宏(听歌)等,都令他十分难忘。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比赛中,宋晓波与刘耕宏两人在场上和场下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比赛间隙,总能看见宋晓波与刘耕宏两人一同坐着互相讨论战况,而曾经身为教练的刘耕宏也不时地指导宋晓波的动作来帮助他接下来的比赛能出色发挥。后台休息时刘耕宏更是送上他亲笔签名的健身教材惹来宋晓波的一阵高兴,而休息时两人用手指或是手机进行交流十分默契。宋晓波在几次采访中都透露出对刘耕宏大哥的佩服和喜爱,两人的默契和友情是他这次参赛的意外收获。

  宋晓波在最后一场结束前去孩子们生活的城堡探望了那边的小选手们。而作为一个多月来的搭档蔺志航更是送上一封“情书”来表达对晓波哥哥的喜爱和不舍。宋晓波表示这是他收到的最特别的礼物,充满爱的字写满了整页纸,让他特别感动,并称回家一定要挂在家里墙壁上每天看,希望这次分别后下次还能有重聚的机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