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超女陈怡首次公开声明去日本并非从事AV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6:30  新浪娱乐
前超女陈怡首次公开声明去日本并非从事AV业

陈怡杂志照片1

前超女陈怡首次公开声明去日本并非从事AV业

陈怡杂志照片2

前超女陈怡首次公开声明去日本并非从事AV业

陈怡杂志照片3

前超女陈怡首次公开声明去日本并非从事AV业

陈怡杂志照片4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有关陈怡远赴日本涉足日本AV界的事件,受到各大媒体全面关注。直到前段时间,陈怡第一次以本人的身份对此进行了回应。澄清事件并非如报道中所说,她只是去日本深造发展。至于疑似的“艳照”只是一些艺术照片,出自于日本著名的杂志社!

  以下是陈怡澄清的原文:

  “最近,我看到在中国网上有不少关于我涉足日本AV界的消息,而且这消息也成为各大媒体追逐的对象。我苦恼至极。我并非是大家所想象的那样做AV女优了。

  我没有!真的没有啊! 确实没有的嘛~(T_T)

  中国网站上流传的我的写真照,是我为一些成人男性杂志拍摄的照片。在加入FITONE以后,我公司就替我找到了为《周刊プレイボーイ》这样著名的杂志拍摄照片的机会,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必须把握住。《周刊プレイボーイ》是一本和美国的《playboy》差不多的杂志, 我拍的不是色情写真,都是很正常的艺术写真! 再说了,国内某些知名女星拍《红丝带》的宣传照都是全裸的尺度比我还开放呢! 而我拍写真的底线是不露点, 毕竟国内的亲人都在看着我, 我绝不会做让他们失望的事! ”

  对于陈怡的声明,有网友表示了质疑,很快,一则新的留言出现:

  “我是FITONE驻中方的工作人员,这篇声明是ローラ?チャン小姐在日本时间8点?北京时间7点时发的,由我们代为转载. ローラ?チャン小姐她经常会浏缆中国的网站,观察中国方面对她的评介,有时候她也会亲自上BBS和博客与大家交流. 我们尊重ローラ?チャン小姐的决定,所有文章没有经过她的同意我们是不会转载的,她在百度博客里的音乐是她自己选的,面版样式也是由她自己设计的,阁下们可以常来她的博客看看,与她交流.”

  点击发帖者的名字,进入的是陈怡在百度的博客首页,仔细查看里面内容,的确是陈怡的个人博客。对于此博客,该工作人员解释说:

  “ローラ?チャン小姐亲自上线时一般都会表明自己的身份,百度博客仅供ローラ?チャン小姐与其fans交流的平台,除公益广告外博客里不会出现任何商业广告,博客里不会宣传任何厂商,该博客非盈利性运营,绝无任何经济利益,所有借ローラ?チャン小姐之名非法盈利行骗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凯撒苏西/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