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章子怡夜赴鸟巢有玄机 将亮相奥运会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7:20  中国新闻网
传章子怡夜赴鸟巢有玄机将亮相奥运会开幕式
章子怡

  6月14日晚,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章子怡穿着上白下黑的长裙走上爱心大道,头上别着水钻的闪亮发饰,成为最亮丽明星。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昨晚健完身,接到了一个久违的演员朋友的电话,他刚拍完戏回到北京,离开北京才两个多月,说回到北京发现北京漂亮了很多,满地都是鲜花,非要我去陪他兜兜风。

  我们在鸟巢四周漫无目的地兜圈时,突然从一个奔驰车走下一个熟悉的身影,飘逸的长发,高挑的身材,章子怡,没错,就是章子怡。三个助手和迎接章子怡的几个警察模样的人寒暄了几句,章子怡在他们的引领下,很快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了……

  章子怡深夜现身鸟巢的意义非凡,她会出现在奥运会开幕式上吗?是为亮相奥运会开幕式做彩排吗?在我脑海中形成一连串的疑问。

  张艺谋和章子怡的关系,相信不用过多地介绍。如今,张艺谋导演奥运会开幕式,章子怡参与其中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从这点分析,章子怡亮相开幕式的几率非常大。

  再者,纵观每届奥运会开幕式,至少都有一些国际知名艺人参与,北京奥运会也会有国际艺人登场,章子怡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足够有资本参与奥运会开幕式。

  奥运会开幕式不是一般的晚会,怎么将中国5000年的文化展现在世人面前,这是一个难题,相信张艺谋导演心中已经有数,剩下的只是大众的期待,章子怡将以怎样的方式参与奥运会开幕式呢?这是个值得关注的问题。

  ——来自丹书光光的博客

  (来源:都市女报)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