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心动总冠军李晶入选奥运会官方图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8:18  新浪娱乐
第一次心动总冠军李晶入选奥运会官方图片

奥运风筝男孩李晶

第一次心动总冠军李晶入选奥运会官方图片

风筝男孩李晶与摄影师路毅

第一次心动总冠军李晶入选奥运会官方图片

风筝男孩在发布会现场

第一次心动总冠军李晶入选奥运会官方图片

李晶

  新浪娱乐讯 万众期待的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像所有人一样,演艺界人士也纷纷以各种行动方式支持奥运,祝福奥运。作为“第一次心动”总冠军的李晶也在第一时间应主办方的邀请参与了奥运宣传片的拍摄。一组主题为“ 风筝男孩”的奥运宣传海报入选“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图片”。

  近日,“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图片华彩登场”庆祝酒会在北京798艺术展区召开。作为此次宣传活动的宣传使者,李晶特意从重庆的拍摄剧组赶来。本想亲自带来一束表达谢意的鲜花,但由于从机场直接来到现场,时间匆忙未能如愿。在作为代表上台讲话的时候,李晶“以茶代花”敬给为此次活动付出巨大贡献的摄影师路毅以表谢意。此海报从两个视角体现了中国传统与现代的人文气质:

  风筝,最具代表性的中国传统民俗文化标签之一;最具民间艺术创作与休闲娱乐;最具人们对希望未来怀揣美好的向往。花纹和巧思,以及形形色色的造型,不但体现了人们对传统文化的传承,还寄托着乐观、平和的生活态度以及朴实美好的愿望。

  李晶,这个在“第一次心动”中脱颖而出并获得冠军的阳光大男孩,不但以其纯粹、健康、青春且具有活力气息的形象展示出新生一带的自信与热情并且还被赋予此次宣传主题“风筝男孩”的称号。

  手持风筝的李晶本色地演绎了新生一代自信、热情、活跃、自然的群体形象,“风筝男孩”主题的突出也令整个奥运宣传海报的意义更加醒目生动,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国北京这个伟大而古老的城市悠久的历史文明,并在璀璨的传统文化中无时无刻不在迸发着绚丽照人的现代光芒。

  目前,李晶这组入选奥运会官方图片的“风筝男孩”海报已被布置张贴于包括首都机场高速,二环路,三环路等重要交通干道,以美好生动的画面与众多“奥运景观”一起向世界展示中国、展示北京的文化传统,城市形象和人文精神。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李晶撑起风筝的翅膀,带着全世界人们的嘱托与期望放飞在湛蓝而广阔的天空中,期盼奥运健儿的好成绩、祝福奥运会的成功举行。实现全世界人民共同的心愿——世界和平,把握现在,让希望高飞。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