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携男友意大利小镇预支蜜月甜蜜热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8:24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携男友意大利小镇预支蜜月甜蜜热吻(图)
章子怡和男友赴意大利小镇度假

章子怡携男友意大利小镇预支蜜月甜蜜热吻(图)
章子怡靠在船舷边拨水,右手仍紧揽男友

章子怡携男友意大利小镇预支蜜月甜蜜热吻(图)
章子怡和男友在水上餐厅用餐时忘情热吻

  中新网7月31日电 章子怡(章子怡携男友意大利小镇预支蜜月甜蜜热吻(图))与未婚夫艾维尼沃(Vivi Nevo)出游,赴意大利西南部沿海小镇波西塔诺度假,调情接吻、搂肩戏水,互动亲密。两人在公布订婚消息后,拍拖更加高调。

  据台湾媒体报道,波西塔诺为地中海沿岸的古老山城,俯瞰蔚蓝的海景,山光水色和美食吸引众多游客,人气不输托斯卡尼。

  章子怡身穿白上衣和花色短裤,和未婚夫脚踩情侣人字拖,一派轻松地在水上餐厅用餐,席间有说有笑,她还拿相机朝男友猛拍,并伸手搭上他的肩,2人当众热吻。

  最后章子怡索性坐到男友身旁,小鸟依人地靠在爱人怀里,一脸幸福甜蜜,陪着他和其它友人聊天。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