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赴日工作公路爆胎险误机 郑中基夜会其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8:41  新浪娱乐
阿Sa赴日工作公路爆胎险误机郑中基夜会其父

蔡卓妍(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蔡卓妍(听歌)(阿Sa)到日本出席电视台活动,全程吃得富贵、住得舒适,而且还有时间疯狂购物。岂料赶赴机场准备返港之际却出事,保姆车在公路上爆胎,幸好最后有公路巡逻员帮忙,才不致误机!

  蔡卓妍早前与吴尊(阿Sa赴日工作公路爆胎险误机郑中基夜会其父 blog)出席日本美亚电视台活动,获大会安排入住6星级酒店,东京夜景尽入眼帘,而且有时间到处购物,完全满足Shopping欲望,又与工作人员享尽当地美食,她还透露有一次吃铁板烧时烤炉突然着火,吓了一跳!

  这次能在工作之余Shopping,阿Sa当然发挥购物狂本色,工作人员还为她安排乘搭回程日最后一班航机返港,给予她更多时间血拼。怎料途中却发生小插曲,差点令她赶不及返港出席颁奖礼。

  原来她的保姆车前往机场途中爆胎,被迫停在车来车往的道路上,幸而有位公路巡逻员经过,但由于言语不通,阿Sa惟有用最原始的身体语言,又出示机票及手表以示赶飞机,巡逻员即二话不说帮忙换胎,阿Sa说:“好在有人帮忙,真的好感激,真的好幸运!”她还笑言自己是“化险王”,因为每次遇事总能安然度过。

  郑中基(听歌)会Sa爸饮“橙汁”

  另外,阿Sa绯闻男友郑中基前晚在为黄柏高寿宴道贺后,再到尖沙咀一间卡拉OK继续贺寿,问到曾经醉酒大闹机舱的他是不是喝了很多,他即头脑清醒地开玩笑:“是啊!喝了好多橙汁,喝了好多维他命C。”而当郑中基进了K房后,阿Sa父亲即拿着一支茅台酒现身,未知身为绯闻女婿的郑中基,会不会请Sa爸喝两杯橙汁呢?(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S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