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力扬送收音机供灾区群众收听奥运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9: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昨日,06超女季军刘力扬(听歌 blog),作为继陈奕迅(听歌)后第二位“点亮希望,听见爱”活动的爱心大使,到德阳市东汽厂活动板房区,将3000台多功能环保收音机,送达灾区人民手中,让他们能够及时收听奥运新闻。

  “瞧,你可以通过手摇发电的方式收听到来自北京奥运会的消息。” 在东汽厂的活动板房区,刘力扬现场演示收音机的用法。

  据了解,目前大部分灾区群众获取外界信息的途径是收音机。随着北京奥运日益临近,主办方希望通过小小的收音机,让灾区群众收听奥运信息,及时了解到中国健儿的奥运最新动态。刘力扬还透露了她新专辑的情况,她创作的新歌《眼泪笑了》就是为了鼓励、安慰这些受伤的心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力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