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捐10万元在绵阳灾区建音乐教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9: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昨日下午,中国红基会援助安县灾后重建签约暨博客基金援建河清小学奠基仪式在绵阳市安县河清小学举行。歌手孙悦(孙悦捐10万元在绵阳灾区建音乐教室 听歌 blog)作为援建河清小学的捐赠方代表,与受助学校师生出席了仪式。孙悦向博客基金捐赠10万元用于在河清小学重建一间音乐教室。

  仪式现场,河清小学学生表演了自编自排的歌舞。向中国红基会捐赠公益歌曲专辑《爱的力量》的青年歌手潘峰,以及天声才女,演唱了他们在专辑中的歌曲,鼓励孩子们战胜困难。孙悦还表示,她会把在哈尔滨传递圣火的镜头,加入到她的两首奥运歌曲《圣火》《跟着圣火的光》MV当中。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