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姐绝版重生打破水平下降传闻 收视节节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1: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历“绝版重生”、“选手水准下降”、“赛场走光”等争议后,洁婷2008年度星姐(blog)选举用不俗的收视反击了外界的质疑,用成绩证明了星姐选举九年的品牌积淀和内容制作团队的不断创新。

  7月25日星姐12强传媒大赏赛播出,最受传媒欢迎和活力风采两枚单项奖当日出炉,该期节目取得了同时段排名第一的收视佳绩。

  自4月22日启动报名至7月初,河南、湖北、湖南三地8强汇聚长沙,完美实现了三地联动,开辟了星姐选举新的寻美领域,联合三地不同韵味的美女共同打造一场视觉冲击盛宴。半决选第一场24进18,三地选手的首次同台对抗,楚女温婉、湘女火辣、豫女大气,24位不同风格选手的集体亮相,三地碰撞、融合使得当期节目收视排名同时段第三位。

  贴合男女审美差异的新主题,半决选第二场18进12,晋级准星姐,三地佳丽尽显芳华,竞争的白热化和残酷使得星姐选举比以往更具挑战和诱惑,节目收视节节攀升,取得了同时段排名第二的成绩

  每一场赛事,星姐主办方力求从形式到内容都能别具一格,为国内选美赛事注入新的灵感。

  12准星姐的热力出炉,标志着洁婷2008年度星姐选举已成功完成了美丽孵化,星姐首个单项奖:最受传媒欢迎奖,借鉴了时下欧美最流行的舞美,将T台搬到室外,全白色的舞台设计加上星姐今年紫色调的搭配,现场一片妩媚、浪漫。而湖南二十余家传媒精英的犀利提问,让本年度星姐更丰满的展现了美丽与智慧并重的评判标准。活力风采奖更是将评选搬到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的节目现场,高难度的赛道体验加上星姐精彩的表现使得本年度星姐关注度急剧攀升。

  洁婷2008年度星姐两枚单项奖的评选,就取得了收视第一的表现,8月4日20:00,星姐选举总决选,将是一场眼球的美艳争夺战,更是一场来势汹汹的收视冠军加冕之战。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